漂泊者的后宫构建_【漂泊者的后宫构建】 35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   【漂泊者的后宫构建】 35 (第3/8页)

    也没什么,弗洛洛躺上了床罢了,然后在漂泊者的床上倒头就睡。

    弗洛洛啊弗洛洛,你怎么能是这么随便的女人呢?哪怕他是你的偶像,哪怕之前开玩笑问他要不要草粉要不要包养……

    漂泊者啊漂泊者,你怎么能是这么随便的男人呢?哪怕她是你的粉丝,你不过就是图她给你的情绪价值,馋她身子……

    我真的喜欢他(她)吗?

    虽然只是相处了正正好好48小时,两天,但二人都在很认真的考虑这个问题了。

    有点快?有点慢!

    什么时候快进到两个人在床上打架啊!

    咳……扯远了……

    一路上树倒了不少,市政在努力清理。

    “倒了好多树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有点没话聊。

    弗洛洛想的是什么时候才能又回家,而漂泊者已经在想等会要给那帮逆子们分享什么了。

    到了校门口下车,背着书包一前一后进了校门,毕竟在学校并肩走着也不好不是。

    只是漂泊者依然放慢了速度,迁就着弗洛洛。但到底不在同一个班,总是要分开的。

    “我走这边。”

    “好,那拜拜。”

    “拜拜。”

    很平静地,面对这样的分离,学生们总会有种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错觉,于是并不惋惜,并不失落,走班串级也就是从这一栋楼到那一栋楼的区别罢了。

    感情升温的太快,那很好。但慢下来的时间才是真正的考验,如今他们只是回到了各自的生活,如往常一样,不该有交集……

    “弗洛洛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怎么了?”她突然被叫住,回过了头。

    “给你。”

    弗洛洛伸手,接过了漂泊者给的东西——几颗奶糖,台风之前陪他去买的。

    “?”弗洛洛不解。

    “心情不好的时候,吃一颗。”甜味可以舒缓坏心情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于是漂泊者转头就走回了班里,很快里面就传来了聊天打闹的声音。

    弗洛洛一直注视着他走进去,有些羡慕,迈开脚,也走回班里,只是自己这边还是这么安静,没有变化……

    拆开糖纸,吃了颗糖。

    “好甜啊……”弗洛洛没想明白漂泊者居然喜欢这么甜的味道……

    不过,想想漂泊者的样子,还是含着糖,微微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班上人没那么多,这个时候回来的要么都是周末不回家的,要么就是真爱学习的好学生,大部分人还是等到晚上和家里吃过晚饭才回来的……

    嗯……

    以后确实可以考虑一下陪弗洛洛吃个晚饭再回来了……

    “咳……”不知道是谁咳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咳咳——”然后另一个人回应了。

    “咳嗯恩——”常有高猿长啸。

    秋水带着几个好兄弟走到了漂泊者面前。

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“你不打算解释解释?”

    “解释什么?”

    “还装?”

    “我装什么?”

    “这照片是你吗?”秋水掏出了手机,这时候还没交手机,偷偷用用也不违法。

    “是”漂泊者看了看,是自己和弗洛洛在校道上走路的时候,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这个逆子抓到了。

    “是?”

    “是,那时候我还很瘦。”

    “这就不是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这不是我?”

    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“我说这踏马也不是我,谁踏马给我p上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啧,”秋水痛心疾首的样子,“漂子,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啊,以前那个不为女人所动的人呢!你堕落了啊!”

    “堕你——”

    “别闹,到底怎么回事了?”相里要也来吃瓜。

    “我和她住一起,那一起回来不是很正常。”

    “住一起了,那到什么进度了……注意安全……”忌炎吃瓜的同时不忘叮嘱一句。

    “那……”漂泊者想想已经拉过两次小手了,偷看人换两次衣服了,昨晚上迷迷糊糊的还被弗洛洛爬上了床,“……能有什么进度?”

    漂泊者不无心虚,但是依然理直气壮,相信他们看不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犹豫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哪犹豫了。”

    “还装。”

    “装你——”

    “骗骗哥们无所谓的,”秋水拍拍漂泊者肩膀,“别把自己也骗了就好。”

    白了秋水一眼,从书包里掏出卷子,准备把作业补一补。

    “相里,数学借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桌上,自己拿。”

    你说为什么在家里不做?

    废话,在家里这么宝贵的时间不玩难道写作业吗?而且从这周开始多了个弗洛洛要照顾,玩的时间变得更少了,那不得狠狠玩?

    到底是重点班的学生们,也就围在一起闹了闹,还是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去,该做题的做题,该背书的背书去了。

    漂泊者则一边计算一边骂骂咧咧的做着数学……没办法,数学不会是真不会,还是物理简单,想明白了就好了……

    虽然漂泊者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割裂……但事实就是,物理学的要比数学要好的多。但来到重点班的有多少严重偏科的?不然漂泊者也不能在班里垫底啊……

    沟槽的班主任当时还搞了个什么和隔壁重点班比赛,给所有人分配了个对手,看期末考试成绩谁高谁低……

    bro……

    咋想的给自己一个垫底分了个隔壁班前三的天骄?对面的名字甚至自己都不会念……

    那咋办呢,考呗,你都这样了,给你得了,又不能认输,不然早投了。

    好笑的是,考完之后出来结果一看,漂泊者都傻眼了,怎么对面考得分数跟自己差不多啊?是我太强了?我悟了?

    看看班级排名……没有啊!我这不还是垫底吗?

    后来问了问隔壁班的朋友才了解到,哦,生病缺考了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