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页
目录
下一页
【漂泊者的后宫构建】 35 (第5/8页)
有弗洛洛一个人。 不过他也没什么怨言就是了,自己选的嘛。 今汐有些高不可攀,太过耀人,秧秧倒是还好,只是关系太好…… 好到漂泊者不愿意失去这两个很好的朋友。 要是失败了,那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多尴尬啊…… 当然了,如果大家知道他这么厉害,那应该也没人觉得会配不上今汐什么的。一方面觉得这样不好,不纯粹,另一方面又觉得这本身就是自己的努力与汗水,有什么不配的不值得说的? 所以这才是青春期嘛。 患得患失与自我认同才是永恒的青春话题。 “说起来……”今汐笑完,又向着漂泊者询问,“以后演出的话,你来伴奏?” 啊……毕竟学校每年还有红歌合唱和元旦文艺汇演这两次活动…… “好!”漂泊者想都没想就直接答应了。 “欸……还以为你会犹豫一下……”秧秧有点惊讶。 “犹豫一下干嘛,犹豫一下再拒绝吗?”漂泊者斜了一眼秧秧,“把我当什么人了,我可是积极为班集体作贡献好吧……” “你最好是~”今汐嫌弃地笑笑。 开玩笑,这种活那都是抢着干的,毕竟伴奏只需要弹琴就好了,而合唱要考虑的可就很多了。 一般来说为了方便,都会让合唱的同学配合伴奏,让他们记着弹到哪里哪里开唱…… 其实还有个指挥。 那这个指挥就更没用了,只要在上面打拍子做做手势就行了,有没有人看都不知道,甚至不用考虑伴奏的心情,沉浸在自己的艺术中不知天地为何物。 不像合唱,排练麻烦不说,天天唱歌,配合这配合那,被要求这被要求那…… 哪有伴奏好。 只要自己弹琴弹得好……巧了这不是,漂泊者刚好弹琴弹的好,甚至多分出些精力让伴奏迁就合唱都没所谓。 功成不必在我,功成必定有我。 已经开始畅想自己在弹琴而他们在苦逼地唱歌的场景了嘿嘿嘿嘿…… 当然了,真练起来还是要出出力的,包括指挥,毕竟真在那个环境下大家还是很团结的,各司其职。 聊也聊完了,时间也到晚自习了,大家都把心思放回到了自己的桌前。 唉…… 漂泊者看看手上的数学卷子就不由得叹气。 高考六科,唯独一点不想做数学,别的科目做起来津津有味,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…… 你说物化吧,很享受那种搞明白科学原理和物理过程的感觉;生物?抬手秒了;语文,纯当做题累了看看文章放松,英语也是…… 只有数学,唯有数学…… 人为什么要学数学orz 戳了戳前面今汐的背…… 今汐其实挺瘦的……到不能说瘦,应该说娇娇的,身材很纤细,从背后看过去薄薄的,给人一种如果抱住应该会很有保护欲的感觉,又可爱又灵动…… 皮肤也很白,在蓝白色的校服之下能看到内衣的轮廓凸起……其实什么都看不到,但这已经足够小处男们幻想了。 “嗯?”今汐带着点疑惑回过头来,眉眼弯弯的,好像猜到漂泊者要干嘛一样。 漂泊者尴尬的移开视线,指了指手上的试卷。 今汐开心地笑笑,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,随即张开手,伸向漂泊者。 漂泊者会意,拿出两颗奶糖放到今汐的手心。 今汐这才把自己的卷子拿了出来,供漂泊者参考…… 为什么不找相里要?因为相里要坐在今汐前面,太远了……这才不得不掏出高中的硬通货——零食。 …… 晚自习就这么平淡的结束了……平平淡淡的每一天,平平淡淡的晚自习。 不过班主任走了进来,趁着晚自习马上结束,宣布些事情。 大概就是,“上次月考刚过,期末考试临近,为了激励大家学习,增加动力,在班里搞成绩竞赛……” 嗯,还行,起码不是和别的班比,对于自己班里还是知根知底的,可以挑一些和我差不多水平的…… “以小组为单位,和别的小组进行比拼……” 我草里的!踏马的!我们整个小组不就我最差吗,我怀疑你在搞针对!到时候拖后腿了我多不好意思啊! “同时小组里面实行互帮互助,每个组员选择另一个组员进行挑战,成绩进行比拼,在这段学习过程中……” “……” 下课了。 “来吧,阿漂,我们不欺负你,你先选,随便选一个人~”今汐满脸笑意,脸上高兴得都要开出花来。 我有的选吗…… 我就一双非本科级别的fw,偶尔还要境界跌落到普本,要跟你们这帮酒吧舞二幺幺的天骄比吗…… 谁?我?我吗?我打今汐?真的假的?会赢吗? “……”漂泊者刚要开口。 “可要想好哦,输了的人有惩罚,要给对方送礼物的哦~”秧秧打断了他。 “……这样,你放学了直接跟我回家,来我家直接拿得了呗。” 组员们一脸笑意,就是吃定了他这一点,连秋水也是……该说不说,秋水这个byd成绩还挺好,不是自己能够碰瓷的…… 唉……选不了秋水……肯定会宰自己一笔…… 忌炎和相里要倒是还好,大家都这么熟了……难说…… 今汐和秧秧……啧……有点难选……我到底要跪在谁的石榴裙下呢…… 视线在两个女孩子身上来回跳……秧秧这么温柔应该是不舍得下太狠的手,今汐看着善良可是笑盈盈地也不知道藏着什么心思…… “今……今汐吧……”最终下了决心。 “欸~我吗~好幸运啊~” 是啊,可不嘛,稳赢了。 “为什么呢~?”今汐还在追着杀。 “……既然难逃一死,不如死的壮烈一点……”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小组内顿
上一页
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