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页
目录
下一页
【漂泊者的后宫构建】 40 (第2/5页)
……” 他在利用这个女孩子的喜欢。 “我会多陪陪你的……” 他也舍不得让她哭,虽然很短暂,但这些天的相处和感情是实打实的,不说喜欢,但起码对她的同情和保护不会有假…… “别哭好吗……”漂泊者用着自己最温柔的声音,轻声哄着弗洛洛,“会有时间的……” 弗洛洛此时就缩在他的身上,二人之间也不再有一拳的距离,紧紧地,却又轻轻地相拥。 自己只是喜欢她喜欢自己而已。 可扶着弗洛洛颤抖而纤薄的身体,漂泊者第一次觉得自己对今汐的喜欢那么动摇,哪怕之前与秋水他们聊天调侃对于弗洛洛的感觉,自己也从未如此…… 究竟喜欢她哪里? 漂泊者第一次认认真真地问自己这个问题。 弗洛洛也好。 今汐也好。 …… 也没过多久,时间差不多了大家便都起来了,两点多快三点左右。毕竟作为学生的习惯,两点多也该起了,周末就允许自己睡到三点嘛。 漂泊者自然是不可能睡得着的,他这个年纪他怎么睡得着嘛……开玩笑的,其实困得要死,早上起得早,中午又整点这些事…… 累了…… 直到今汐她们都走出来了,他还躺在沙发上,用一只手臂掩着面…… “快起床啦……”今汐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些。 “啊……不要……”睡不够,真的睡不够。 但还是睁开了眼,艰难地看向今汐。 “快起来,我要坐。”今汐用力拍了拍漂泊者的腿,把他赶下了沙发。 滚下沙发的漂泊者坐在地上眨了眨眼,看着今汐,今汐却不理他…… 漂泊者:? 不对劲啊…… 今汐虽然偶尔也会任性一下,还挺可爱的,但也没有像今天这样子的……有点强硬? “……生气了?” “你哪看出来的?”反问。 “我每天看着你,你生不生气我不知道吗……”很明显今汐语气都不对了,这要还听不出来建议脖子以下截肢。 “没有生气。”听他这么说,今汐心情稍稍缓和下来。 “对不起嘛……”漂泊者秒怂,“今天真的,真的很困……就多睡一会嘛……我这就起来……” “不是这个!”今汐有些恼火地打断,她自己也不想,可就是难以抑制地提高音量。 漂泊者也没见过这样生气的今汐,毕竟平常见到的那个今汐,是很温和,很有教养的,从不会像今天一样失态…… “那……是因为什么呢……”漂泊者从地上蹲了起来,但没有站起,就这么蹲着,放低了声音,低声的,“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了,我先向你道歉,对不起……” 先低头认错总是没错的。 “能不能告诉我,我做错了什么呢……?我也不想你生气的……”漂泊者很诚恳的道歉。 见到漂泊者这幅模样,今汐反倒没办法接着生气,一股闷气被憋在胸口里……说白了,你说漂泊者做错了什么吗,倒也没有。他们的事再怎么样也轮不到今汐来管,所以生气也只是今汐对自己生气罢了。 “……”沉默了一下,想要开口却发现自己没有办法接着生气,只是抬起的手悬在半空,连自己都不知道这手想要干什么。 可是这样子僵在这里算什么呢,太难看了…… 收回手,蹭的一下站了起来,急匆匆地走回了漂泊者的房间…… 在转角,经过了背在墙边的弗洛洛。 漂泊者并不知情,也很迷茫,就今汐的这一下子,把人生走马灯都吓出来了……不是,我做错什么了?我应该没惹她生气啊?我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吗? 一脸茫然地转头,望向秧秧,请求场外援助。 而秧秧也有点惊讶,似是也没想到今汐会突然这样发脾气……回头对上漂泊者的眼神……虽然也有点茫然,但很明显是能理解今汐为何突然发脾气的。 张了张口,又选择了闭上,“你自己去问她。” 漂泊者:? 不是,谁?我?她生我气啊。 可秧秧却没有一点松口的意思,这下真的就很难办了…… 好好的学习会弄成这个样子……就不该睡这个觉的……唉…… 那都已经这个样子了,还能怎么办呢,去哄哄她呗,不然呢,等今汐自己消气出来跟自己道歉?说对不起我不该无缘无故生气? bro,什么姿势能做这样的梦? …… 自己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…… 今汐进了房间,关上房门后,直直地倒在了漂泊者的床上,趴着,整张脸埋进去…… 满满的都是漂泊者的味道……本该如此。 女孩子总是敏感的,原本可能并不在意,但自从发现了那一缕头发,今汐便无法再去忽视那缕不属于漂泊者的香气。 为什么呢…… 自己是为什么喜欢他呢…… 喜欢这种事情,很难讲的…… 那个时候,刚开学,今汐到的很早,早早地就在座位上等着,看着大家,一个个新面孔走进教室,未来三年要一起奋斗的同学朋友们…… 倒也没有什么一见钟情,只是一眼就看见了这个男生,说不出来他有什么不一样,就是干干净净的,看着给人的感觉很舒服,很好。 往后相处下来才发现,一开始安安静静的,结果越相处越没个正经样子……男生都这样嘛…… “我还是喜欢大家刚认识时,那种拘谨矜持的样子……”漂泊者。 “装nm呢。”秋水。
上一页
目录
下一页